您好,欢迎访问全国企业诚信共享服务平台官网!
您的位置:首页 > 联合奖惩

山东青岛黄岛税务:多管齐下完善失信约束制度 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

发布时间:2022-03-03人气:41

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推进诚信建设的要求,青岛市黄岛区税务局进一步明确信用信息范围,依法依规实施失信惩戒,完善失信体信用修复机制,多管齐下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。

  “我们被评上A级纳税人之后享受到了切实的福利,比如可以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、可以向各大商业银行申请纳税信用贷款,这些都让我们平时的工作处处受益!”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的财务张生华高兴地说道。

  黄岛区税务局根据总局、市局的要求,对企业实行纳税信用等级评价,引导企业建立诚信管理制度,加强自身信用建设。在强化信用评定结果内部应用的基础上,不断宣传推广纳税信用的社会化应用价值。严格执行《关于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的合作备忘录》,为 “信用西海岸”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。切实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,推进“信用西海岸”建设取得更大成效,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。2020年,共公示税务信用信息2100余条、欠税信息240余条。

  下一步,黄岛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信用信息的应用力度,对失信企业进行公示,积极推进对失信主体的惩戒力度,有效约束社会成员的失信行为,构建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。


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?

0 0
标签:全部
网友评论

管理员

该内容暂无评论

美国网友

推荐资讯

    暂无推荐内容...
13611343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