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全国企业诚信共享服务平台官网!
您的位置:首页 > 信用研究

信用研究

以精准高效服务奋力实现成武高质量跨越崛起发展

发布时间:2022-03-02人气:50

     工作日没空办,节假日没处办,这是不少群众和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。为了有效解决这一问题,从2021年9月11日起,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实行“5+x”预约服务,申请人可通过12345市长热线和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预约,或者在成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界面预约申请,在预约时段均可办理相关业务,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节假日预约办事服务。
      市民王桂环由于工作忙,周一到周五没有时间前来办理业务,得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实行“5+x”工作服务模式,她第一时间进行网上预约,今天她准时来到不动产证办理窗口,没想到一会就领到了不动产证 。
     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贯彻落实“放管服”改革要求,在服务内容上做“加法”,在办事环节上做“减法”,在服务效率上做“乘法”,切实打通服务群众“最后一公里”。据统计,自开通“5+x”预约服务以来,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利用节假日和休息日为申请人办理业务27件,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和办事企业。
      以优良作风树一流形象,以一流效能创一流业绩。除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,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,党员干部冲锋在前,抓住企业最关心、最需要的关键环节,及时破解难题,以到位的服务加快项目推进速度。
      在不动产登记办理攻坚阶段,党员干部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,夜以继日地奋战在一线,以一种“心里装着群众,处处想着群众”的工作态度,圆满完成任务。
      风气不正,百事难为。今年以来,我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,提升政务服务水平,优化办事流程,大抓营商环境建设,以一种换位思考的方式,解群众之忧、纾企业之困,群众满意度全市排名前列,办事效率得到大幅提高,受益群众和企业对此拍手称赞。

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?

0 0
标签:全部
网友评论

管理员

该内容暂无评论

美国网友

推荐资讯

    暂无推荐内容...
13611343847